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的集中讨论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院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4月17日下午,霍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慧主持。 

  

  会上,王慧慧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在活动中加强理论学习,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和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学习讨论贯穿活动始终。此外,与会党员还围绕深化学习、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深入地开展讨论,巩固学习成效,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意见。 

  此次党支部集中讨论,增进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提高了“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为开展下一阶段的活动打好基础,确保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效,进而推动检察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