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部署学习会议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上午,常务副检察长成红福组织后勤服务中心干警召开“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部署学习会议,对后勤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郭锐华带领后勤干警对《宪法修正案》和《党章》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要求用严明的纪律保障后勤工作顺利开展。成红福强调指出:后勤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落实监督责任,要遵循“责任强、纪律严、形象好”的原则,对公务用车、招投标、登记台帐、食堂卫生、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尽职尽责,各司其职,敢于担当,勤动手、勤用脑,做好机关后勤保障工作。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对此项专项活动定会忠实尊崇,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不忘初心,自我查摆,及时整改,不断满足全院干警对工作的多元需求,提升全院干警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队伍,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