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召开“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暨检察业务推进会
时间:2018-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3日上午,我院刑事检察部召开了“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和检察业务的推进会。副检察长朱惠林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成晓林部长指出,我部第一季度的工作势头开展良好,得益于各位干警的尽职尽责,为了更好的完成今年考核目标,借此专项治理活动的契机,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培育工作亮点,把好案件质量关,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各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强化责任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树立良好形象,齐心协力做好刑检部的各项工作。 

  副检察长朱惠林强调,“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目的是为了强责任、守纪律、树形象,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临汾市委及霍州市委关于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党章》、《宪法》等党纪法规,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四个意识”,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