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8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华锋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干警一道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的三个方面,严格对照“三查三看”、“四个反思”、“四个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剖析自身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勇于揭短亮丑,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一是务必要继续强化学习夯实思想根基;二是务必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立行立改;三是务必要把专项治理活动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扎实的活动促进我院检察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