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综合保障部召开“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再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紧紧围绕我院近期开展的“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5月22日上午,综合保障部召开“强严树”再部署工作会议,常务副检察长成红福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成红福指出,综合保障部“强严树”专项治理活动整体工作向好,同时对2018年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工作的不足,为了更好的完成半年考核目标,对各位干警在机要、技术、档案、信息撰写、人民监督员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干警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求突破、创亮点,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副部长杨军军强调:我们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明确责任、团结合作,争取综合保障部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项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不忘初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打好基础,进而推动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