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9时,由常务副检察长成红福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首先,由党组成员、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郭锐华带领后勤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后勤全体干警对党的事业和人民安危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其次,成红福强调了三点:

  

  1

  

  结合上周我院全体干警参加的关于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后勤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积极接受教育,受到启发,提升素质;

  

  2

  

  要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目的和意义,悟透其精神内涵,体会其精神实质; 

  

  3

  

  后勤干警要尽心尽力抓好工作,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争取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再创新高!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引,牢记入党誓词,维护党的权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担当有为,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后勤服务中心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