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少军督导霍州市院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下午,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少军、政治部干部处处长赵成利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 

  

  副检察长朱惠林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成立以检察长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多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培训会,和公安机关、法院召开联席会议研讨案件; 

  二是多样宣传、深入群众,将传统的举报箱、举报电话等方式与新媒体“两微一端”充分结合,不断增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度; 

  三是严格办案、积极摸排,批准逮捕涉黑恶犯罪分子31人,发出检察建议2份,同时发动全院干警进行涉黑恶线索摸排,已移送5条线索。 

  

  周少军主任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一定依法做好和审查起诉工作,确保办案时效,并加强对侦查、审判、刑罚执行等环节的法律监督。在宣传方面,在现有的基础上要不断创新内容与形式,增强对2014年以来的刑事案件、信访案件的筛查、梳理力度,从中发现涉黑恶线索。

  

  王志刚检察长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办案,不降低、拔高标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刑事检察部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