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秋风猎国旗,晨曦迎华诞。在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霍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盛世华诞,举国欢庆

  

  9月28日上午8时,身着检察服的全体干警整齐地站在国旗台前。由我院法警组成的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台前,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立注目,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刚在国旗下对全体干警寄语:

  

  回顾今年以来的工作,广大干警同志团结奋斗,共同努力,全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更好地完成好全年的各项任务,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深切感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爱国、爱院、爱岗三者紧密结合起来,时刻心存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积极适应新时期检察职能定位。大家要树立迎接新挑战、接受新考验、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与决心,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突出的业绩,迎接建国69周年!

  

  (政治部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