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司法救助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促进国家司法救助深度融入精准扶贫工作,霍州市人民检察院持续发力、积极推进,继与市农业林业委员会联合出台了《关于加强配合协调做好国家司法救助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之后,于9月29日,在我市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第三十一次周例会上被列为市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议程。

  

  在例会上,霍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张华锋就国家司法救助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救助重点、工作机制以及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的汇报。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雅铭指出,国家司法救助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是检察机关服务脱贫攻坚的民生工作,是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民心工程。希望各乡、镇、街道办及相关部门与检察机关加强配合,做好国家司法救助宣传工作,同时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好救助重点对象的摸排工作,建立动态机制,在工作中发现符合救助重点对象的及时反馈上报,确保司法救助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检察院要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做好司法救助工作与扶贫工作的紧密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应救尽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