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马红彬检察长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8-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临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强调了五点意见。会后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传达马红彬检察长发言内容和会议精神,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

  

  01

  

  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召开党组会、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和培训会议,认真学习郭声琨书记、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向山西省反馈督导情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02

  二是继续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召开党组会议,充分发挥党组核心作用,细化组织措施,严守政治规矩和办案纪律,不断完善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03

  

  三是继续加大办案力度。办理涉黑恶案件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审查,严格执行两高、两部的指导意见,严格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打击质量和效果。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我院各部门将会继续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成效。

  

  (刑事检察部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