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霍检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参观家风家教主题展览活动
时间:2018-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号上午,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在王志刚检察长的带领下到霍州市文体局举办的家风家教主题展览馆,共同参观学习、共同感受古今先贤及我国领导人的家风家教。

  

  院党组成员参观家风家教主题展览馆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和指引下仔细观看,用心聆听,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和古今先贤的家风家教以及我市涌现出的模范家风家庭。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感知习总书记所讲的“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这句话的真正内涵: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身为国家公职人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树好榜样。“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和谐,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三条条幅悬挂在展览馆中央,更让人感受到家风家教的重要性,家风家教是社会文明建设的基础,是引导家庭成员感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渠道。 

  参观结束后,王志刚检察长深有感触:作为检察队伍的领头羊,我们要一如既往的教育、引导干警,弘扬正确的家庭伦理和家庭美德,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教新风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综合保障部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