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大型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机
时间:2016-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才东)2月10日大年初三,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组织创作的大型检察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暂名)在南京开机。该剧编剧周梅森、导演兼总制片人李路携陆毅、张丰毅、吴刚、张志坚、柯蓝、高亚麟、施大生、冯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低调拉开了这部当代庄严厚重反腐题材电视连续剧的拍摄序幕。

  该剧是著名作家周梅森沉寂8年之后再度倾情创作的一部现实主义力作,也是其继电视剧《国家公诉》之后又一部塑造检察官形象的鸿篇巨制。故事以省检察院反贪局局长侯亮平(陆毅饰)、反贪局侦查一处处长陆亦可(柯蓝饰)查办国家工作人员贪污贿赂犯罪案件为主线,保持了周梅森一贯的贴近时代、家国情怀、重视悬念、层层剥笋的风格,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反腐败决心和人民检察官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

  据悉,该剧由最高检影视中心、江苏省委宣传部、天津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上海利达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大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弘道影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得到了最高检政治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江苏省检察院的大力支持,是业内2016年最受瞩目的“反腐第一大剧”。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