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题材微电影《心律》上网播映
时间:2016-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才东)3月1日起,由最高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监制、最高检影视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检察院联合出品的微电影《心律》,将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高检网、正义网、法制网等国内十余家主流媒体网站播映。

  这部微电影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廖京生、知名演员张春同最高检影视中心青年演员联袂主演,艺术地再现了2015年全国检察机关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该片讲述了一名新入职的反贪局检察官在办理一起案件中没有按规定配带执法记录仪而遭遇挫折的故事。通过一个年轻检察官成长的视角,揭示了规范司法行为的必要性,是一部刻画青年检察官追求正义的正能量作品,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据悉,该片将同时在优酷土豆网、乐视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PPTV聚力、响巢看看、先看影院、暴风影音等多家视频网站同步推出。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