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深学笃行 服务全面化——霍州市检察院检务保障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姚江华检察长重要讲话内容。46日,霍州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进行部署落实。

霍州市院检务保障干警随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规范制度,增强责任感。强化制度规范,把新阶段的上级指示、要求融入其中,并结合检务保障工作实际,建立严格规范的工作制度、办事程序;量化责任,建立岗位目标责任制,主动积极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把任务落在实处,确保检务保障工作及时、准确、全面。

二、规范运行,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审批机制,细化加油审批、车辆维修等程序。加强固定资产管理规范化,依照实物盘点同核实账务相结合原则,将固定资产重新梳理登记,最大限度发挥固定资产使用效率。

三、细致到位,提升服务意识。细化服务保障,按照“全天候、无缝隙、零遗漏”的标准,从大处着眼,从小事着手,统筹考虑各个关联要素,在公务接待、车辆维修、机关干警食堂等各项事务性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升干警满意度。

四、敬畏纪律,守住廉洁底线。以“清廉检察机关”创建为目标,签订《廉洁从检承诺书》,从严管党、从严治检。严格落实“十个严禁”“三个规定”,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规范行为,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强化廉政意识,坚决不碰红线,在实干担当中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警的纪律定力和工作执行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