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三八特辑】礼赞三月芳华 致敬最美的她
时间:2023-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恰逢春光烂漫,枝头新绿初展,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作为前进路上一支不可替代的力量,女性勇立时代潮头,在工作和生活中凸显魅力、尽展风采。霍州检察队伍中也不乏这样一批身影:

公诉席上

她们慷慨激昂,捍卫国家法治

山间河畔

她们不辞辛劳,守护青山绿水

群众身边

她们耐心细致,办好为民实事

夜幕已垂

她们加班加点,为检察事业奋斗

她们政治过硬、昂扬向上、能力突出、作风务实,是我们霍州检察最可靠的力量和最亮丽的风采。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凝聚女干警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力量,丰富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礼赞三月芳华 致敬最美的她”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全体女同胞致以美好的祝福。全体女干警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健全组织

党组副书记乔瑞宣读妇委会人员调整决定。经院党组研究、霍州市妇联批准,决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晓林同志担任妇委会主任。他提出:希望妇委会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带领全院女干警争先创优,撑起检察“半边天”。

节日致辞

乔瑞代表院党组和张临生检察长向全体女干警致辞,向大家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大家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一如既往为检察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共唱歌曲

追梦不止步,奋斗不停歇。为始终保持勠力同心、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全体女干警共唱歌曲《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从嘹亮的歌声中展现“检花”的别样魅力。

赠送贺卡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当今电子时代,被遗忘的纸质贺卡充满了亲切与回忆,那用心的设计,真诚的祝福和收到个人专属贺卡时的喜悦,是心与心的交流,带给了女干警们久违的温馨与感动。

趣味烘焙

活动“重头戏”,全体女干警参加DIY蛋糕活动。伴随着美妙舒心的音乐,跟随着老师的指导,品尝着多样的糕点,大家竞相发挥创意、仔细涂抹,精心装扮着自己的作品,体验着烘焙带来的乐趣。

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或俏皮、或可爱、或雅致的蛋糕呈现出来,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位女干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热爱生活、独立自主、内心丰盈

每一个、每一面的你

都值得拥有更美好的一切

希望每一位女神都能活出精彩

愿你迎光而上 所行皆坦途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