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共霍州市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316日,中共霍州市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换届工作。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委员闫雪琴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会议选举办法。按照选举议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乔瑞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出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一届党总支将继续在市委组织部、政法系统党委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检察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突出抓牢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霍州检察党建品牌,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扎实推动检察各项工作做优做强。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