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皆是主角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进一步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415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霍州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临生及部分干警参加活动。

检察长张临生带头宣传,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干警们结合检察机关自身职能,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反间谍、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引导教育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使群众感受到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同时,通过仔细讲解四大检察12309检察服务中心、国家司法救助等检察工作,让群众充分了解检察机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所发挥的职能作用。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公民责任,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是全社会共同努力的方向。下一步,霍州市检察院将持续深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成效,不断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霍州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