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道德讲堂 | 厚植家国情怀 谱写青春华章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霍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以“厚植家国情怀,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由第三党支部承办。活动共有看短片、诵经典、学先进、谈感悟、唱歌曲五个环节。

一看短片

今日的中国,早已是山河无恙、国富兵强,今日盛世中华,皆如你我所愿。通过观看短片《山河无恙,如你所愿》,检察干警进一步感悟了祖国从衰落走向富强的历程,加深了家国情怀。

二诵经典

祖国是脚下的土地,是壮丽的山河,是我们亲爱的母亲。干警宁博、张文菲、朱飞宇、张航、耿浩博一同诵读经典《祖国是什么》,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歌颂了对祖国深情的热爱。

三学先进

在干警朱飞宇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向身边的榜样——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张艳学习。张艳同志以扎实精深的专业知识、无畏困难的探索精神、默默奉献的为民情怀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塑造了倾心为民、公正司法的新时代检察形象。

四谈感悟

干警耿浩博结合自身感受,分享了自己从检以来的感悟和学习先进的心得,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霍州检察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唱歌曲

第三检察部干警共同演唱了检察歌曲《明天会更好》,“检察不辱使命,我们不忘初心。让法律监督的践行,创造未来的美景。”唯有我们每个人都拥抱新变革,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

活动尾声,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慧慧勉励大家努力做为社会、为他人带来帮助,让身边小世界因自己而变得更美好的有情怀、有担当的检察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我们要尽情抒发爱国情怀、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抒写时代华章,一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