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人间最美四月天 健步前行新征程
时间:2023-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间最美四月天,这是春天最美风景,也是四季最好的时光,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弘扬“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劳动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丰富文化生活,引导干警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充分享受运动乐趣,426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霍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启了一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山林间阔步的健步行活动。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临生和霍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晋君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行全程约6公里,从七里峪山门出发,行至黑龙潭,最后返回至山门口集合,历时约两个小时。

法检两院队伍高举院旗,以饱满的精神、愉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唱着红歌一路向前。大家其乐融融,一边欣赏着悦人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春日好时光,一边欢乐交流、畅谈美好未来,尽情享受着户外运动带来的轻松愉悦。

此次健步行活动走出了健康,走出了风采,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法检两院感情交流、提升了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锐气和斗志为霍州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