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益心为公 爱我霍州!
时间:2023-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完善公益诉讼制度”精神,凝聚公益保护合力,构建“多方参与、共治共享”公益诉讼保护新模式,512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首批“益心为公”志愿者代表、第三检察部干警参加会议。霍州市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乔瑞出席并讲话。

会上,第三检察部干警全面系统介绍了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和工作内容,通报了霍州市院近年来办理的典型案例,对“益心为公”云平台的功能及操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和志愿者共同观看了“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宣传片《益心为公,天下为公》。

随后,检察干警与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就如何拓展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发现渠道等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发现、摸排、提供公益损害线索,运用自身专业特长为检察办案提供智力支撑,配合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当好公益守护人。

乔瑞对志愿者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志愿者们站在全局的高度,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发现案件线索,充分发挥云平台的功能作用,提升公益诉讼办案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推动公益保护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霍州贡献公益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