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霍州市检察院开展“清廉机关进党群”活动
时间:2023-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建设清廉机关,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516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清廉机关进党群活动。

干警们走进霍州市党群服务中心,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史党建展厅红色热土、党建引领、铁纪清风、勇蹚新路四大篇章、党组织生活馆、霍州革命遗址等区域,在珍贵的图文资料面前,干警们驻足观看,共同接受传统廉政文化的浸润熏陶。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再次擦亮党员入党初心,严守纪律规矩。

最后,大家参加了清廉机关竞赛答题,试卷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霍州市八届六次全会等有关内容,进一步强化干警理论素养,同时为全面推进清廉霍州的建设建言献策。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接受了教育和洗礼,涵养了清风和正气,今后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好人生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