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院第二检察部深入霍州市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李华锋一行深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刑事审判监督工作,并与刑事检察业务部门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进行座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晓林、张华锋参加会议。

会上,张华锋围绕霍州市院刑事审判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华锋认真听取了汇报,就刑事审判监督工作的困惑和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具体指导,并针对刑事检察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和与会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李华锋强调,刑事审判监督工作是传统检察监督业务,务必高度重视。

一要强化监督意识,提升监督能力,不断优化刑事抗诉、再审检察建议等监督方式,坚持精准监督,推动刑事审判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树牢共赢理念,健全配合机制,强化与人民法院的沟通协调,促进监督成果转化,进一步凝聚司法合力,统一司法标准,共同守护公平正义。

三要对标四看要求,提升精品意识,坚持求极致的监督理念,注重典型案例的培育和发掘,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刑事审判监督质效。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