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特大喜报!为张艳喝彩!
时间:2023-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日,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江苏分院落下帷幕。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张艳,与其他另外两名选手共同代表山西检察机关参赛,与全国近百名选手同场竞技。

最终,张艳凭借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出色的发挥,荣获第一届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66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热烈欢迎张艳载誉归来,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临生参加欢迎仪式,向其送上鲜花,并亲切交谈。

张临生向张艳致以衷心祝贺,同时向全体干警提出号召:全体干警要向张艳同志学习,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在岗位上拼搏奉献、持续奋斗,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推动霍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