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有效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2023815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晓林带领第一检察部干警在霍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中镇广场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讲《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让群众了解有组织犯罪中关于恶势力组织和软暴力的概念,引导人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同时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的违法线索,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霍州市院将持续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的活动,并借助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增强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度,调动群众参与打击有组织犯罪的积极性,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