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于天 | 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机关冬季安全检查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落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机关安全工作,确保检察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开展,霍州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安全,组织开展冬季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大检查。

1120日,后勤干警带领门卫、电工、食堂管理员对电梯、机房、干警食堂、保卫、电闸等区域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本着“不放过一个漏洞、不丢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的原则,着力在查全、查细、查实上下功夫。

在检查过程中指出,门卫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安全防范各项制度,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夜间巡查等工作。在对水电、机房设备、食堂煤气炉具、燃气报警系统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时,详细检查了安全管理台账、设备使用情况和警示标识的完好程度,重点围绕电器使用长期不关机等情况开展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霍州市院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引导干警养成“人走电断”的良好习惯,树牢“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摸清了机关用电设施运行情况,为促进霍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