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保密办主任曹晓立一行深入霍州市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4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保密办主任、二级调研员曹晓立,办公室档案组负责人、三级调研员赵宇华,密码办主任、三级调研员裴娟蕊等一行6人在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冒雪莅临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对保密、档案、机要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临生,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乔瑞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着重查看了机要室、档案室和中心机房的防范设施及设备运行情况,对保密工作制度以及相关保密工作资料管理情况、档案管理情况和机要文书流转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随机对部分干警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

检查组对我院机要、保密、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规范有序、管理精细,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及省院各项工作要求,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不足之处进行了梳理和指导。

曹晓立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将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二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对干警开展保密教育学习;三是要对档案管理人员加强培训教育,保持常学常新。

张临生表示,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推动我院机要、保密、档案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霍州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院史展览馆、图书室等场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