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面提升检务保障水平 助力霍州检察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征月迈,岁律更新。为更好地谋划开局和全年工作任务,12日,霍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务保障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干警们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认真剖析了工作中的优劣势,查不足、定措施、鼓干劲,力争在新的一年检务保障工作中做到主动、高效、规范、阳光。

会上全体检务保障干警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通过学习汲取奋进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各项会议精神,将学习感悟贯穿到检务保障的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思践悟。

会议强调:

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自身队伍建设。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检务保障各项工作,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讲忠诚、守纪律。

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节约意识。严格控制公务及业务等费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办公用品、公务用车及公务接待等管理制度,从严要求、优质服务,对购买、领取办公用品等建立审批、登记台账;严格按照机关干警食堂管理制度,提高全体检察干警用餐质量,确保用餐卫生、用气安全,提升检务保障服务效能。

三、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三个规定”重大事项填报制度、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以服务保障“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中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政治意识、合规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将良好的服务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以“求极致”为工作目标,共同努力提高检务保障服务水平,一如既往沉稳务实,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新时代霍州检察检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关于我们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